huuuu

爬到冷坑好饥饿

记梗 以前的脑洞 不填了

宝石失明症梗

小偷双子 内含一句话的工洁 双英 觉军觉无差及微笑和她的后宫们等 



梗概:几个月前,一种奇异的病症开始在欢乐树的居民间传播,而shifty和lifty对此真的很高兴。 


最初发现这个的是lumpy——这可不同寻常——许多病人来到诊所表示他们的眼睛不舒服,检查后却都没发现什么毛病。这种奇异的眼疾仿佛有传染性一般,半天不到的时间诊所便接待了较以往近两倍的病人。lumpy毕竟是lumpy,他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甚至还为生意的兴隆暗自得意。真正开始重视并着手研究的人是sniffles——永远都是sniffles。因为nutty也开始有了类似的症状,sniffles有了方便的实验对象,一场轰轰烈烈的研究便开始了。一个月后,sniffles得出了结论,这是一种针对眼睛的病变,患者的眼睛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变成宝石并失明,这种病来源于暗恋,治愈于接吻。当然,对欢乐树的居民来说无须这么麻烦,他们的身体会在死亡后的第二天重置,何况,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小镇活过一月还是个技术活。

臭名昭著的小偷双胞胎兄弟shifty和lifty为这个消息足足兴奋了一个晚上。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一整个小镇的活体宝石仓库!想想吧,多少人一辈子能拥有一个宝石仓库?还是可以繁殖,无穷无尽的那种。

宝石失明症——现在所有人都这么叫它——仿佛季节性感冒一般沸沸扬扬地传播开来。从风华正茂的少女到已过中年的上班族,眼睛都得或多或少感到不舒服,还有些人眼中已浮现出矿石的结晶颗粒感。

两兄弟乐于看到这样的情景——满大街的人都是他们的财富。他们一向乐意在偷盗上花心思,也从不吝啬自己的耐心。在一个月后宝石长成,便想办法“偷”去别人的眼球,收获各色璀璨无比,价格不菲的宝石。或者将还未完全长成的宝石削去眼球,零零碎碎的宝石块也能慢慢堆满一个首饰盒。

他们得到过handy眼中深蓝色,一尘不染的宝石;petunia眼中橙色的宝石;lammy眼中翠绿色的宝石;flippy眼中那颗……曾一度让所有人一见到他就作鸟兽散的金色宝石,为了得到这个,他们不知道丧了多少次命;giggles眼中……天哪,这位可爱的小姐一定是两兄弟最喜欢的失主之一,她眼中的宝石……黄色,绿色,蓝色,粉色,他们一定从她那里拿到了比想象中更多更漂亮的宝石;splendid和他们有老交情,而拥有超能力的英雄通常又能活得最久……虽然很难以置信,但他们做到了,用在博物馆偷到的绿宝石,让失明的英雄以极端的方式恢复了视力——几乎全小镇的人又经历了一次死亡,但两兄弟如愿得到了一对品质惊人的红宝石。

五彩斑斓的宝石一时间堆满了两兄弟的浣熊洞。在幸福得找不着北的日子中度过了几天后,某一天shifty发现他的弟弟有些不对劲。

他已经太熟悉了,宝石失明症早期的表现。天哪,他的心砰砰直跳,他的弟弟也患上了这种摇钱病,现在的shifty甚至可以在家圈养一只活的宝石,太妙了不是吗?

直到shifty自己的眼睛不对劲起来前,他都一直沉浸在无法言说的快乐中。

他们两兄弟的眼睛都在结晶,这意味着什么?即使待在家什么都不干,他们的宝石储蓄依旧会上升!二人开了罐啤酒,欢呼着庆祝起来。

二人眼中逐渐形成的晶体,是相似的墨绿色。


评论(2)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