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uuu

爬到冷坑好饥饿

双英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 

时间线是告白前 暧昧期

 

房子在早上打架的时候坏掉了。 


属于splendid房间的那一边出现了一个大洞——不,这么说太轻了点,该说是橡子屋直接缺少了小半部分,那半部分正好是splendid的部分。小镇里转了半圈没见到金牌修理工handy,打听了一下才知道他早上不小心被从天上掉下来的碎木块和玻璃渣砸碎了脑袋,事故现场还没被收拾。 


看着一地狼藉中熟悉到没法忽视的凶器,splendid感叹了句这木块装潢和自己房间的差不多便遗憾地离开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下午,天上不是下雨而是下起了冰雹。猝不及防地,镇子刮过一阵腥风血雨。被砸碎的肉块散发出难闻的味道,飘得整个镇子都是,幸存的居民们捂住鼻子,将房门闭得紧紧的。 


所幸橡子屋位居高山顶,难闻的味道影响不到两只飞鼠。splendid开始还有闲心开两句玩笑说幸好petunia没看到这等场景,不然今天晚上她肯定会被恶臭影响得难以入睡。不过很快splendid也没心思说笑了。冰雹过后的降温,高山顶上的寒冷,房子破开的大洞三者结合在一起足以让面色铁青的飞鼠一言不发。


两位超能力英雄都不是什么敢于对抗寒冷的狂野之辈,事实上,两只飞鼠怕冷几乎是人尽皆知的常识以至于冬天居民们因超能轰炸而死的概率都小一些。 


会死的。 


两位英雄心照不宣地想。冷风的舌头呼呼得从房顶上的大洞伸进来,一遍遍舔舐着整座房屋的每个角落。别说splendid的房间了,即使是splendont的房间也好不到哪去。不可能的,睡露天床是绝对不可能的。splendid完全没考虑便抛弃了回房睡的想法(根本不存在这样的想法)。 


“我要去你房间睡。” 


splendont看上去条件反射想拒绝,顺带来几句难听的话。但他最终还是闭上了嘴巴。要知道,把房顶打破也有他一半的过错,自己现在在挨冻也是同理。即使自己的房间是完好的,但在冷风狂吹整个屋子的当下,所谓的“完好”也只不过是能避开直接袭来的冷风。 


splendont没了下文。splendid却像明了了一般,洗漱完便跟着splendont进了他的房间。二人相互无言,默契地一个压住门板一个找来重物堵住门,确保门没有半夜被风吹开的可能性后,splendont找出了最厚的一床被子。 


二人把被子铺在床上,下一秒便双双裹在了被子里,被子里空间很小,不得已只能凑得很近。 


“明天一早就去找handy吧。” 


“嗯。” 


呼吸的热气能打在对方的耳廓上,就是这样近的距离,感受着从对方身体传来的温暖,刚刚明明还觉得身处冰窖,现在却突然觉得有点热了。 

 






写着玩,会挑着写也有些会不写,慢慢补顺便继续补足一下自家双英的设定

评论(3)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